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直机关招聘119名公务员!(职位表)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青报君 2015-11-13 16:39:37 字号:A- A+

    公务员们注意啦:即日起,这119个市级职位可报考啦!日前,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召开会议部署我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根据市直机关的用编计划和工作需要,今年青岛将面向基层公开遴选119名担任主任科员及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

    119个可报考职位全名单

    哪些人可以报考?

    报考范围

    ①在我市区(市)、镇(街道)党政群机关及市垂直管理机关设在区(市)、镇(街道)的机关中使用国家行政编制,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符合条件的在职人员

    ②区(市)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管理登记且符合条件的在职人员。

    报考条件

    ①思想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品行端正,勤奋敬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②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③年龄35周岁以下(1979年11月17日以后出生)

    ④具有三年以上基层机关或基层参公单位工作经历(含试用期)。计算时间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

    ⑤现任正科级及以下职务

    ⑥历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及以上

    ⑦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⑧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

    怎样报名?

    网上报名流程

    ①报名时间:2015年11月17日9:00-11月19日16:00

    ②报名网址:(长按可复制链接)

    ③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④报考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⑤报名查询时间:2015年11月18日9:00-11月20日12:00

    ⑥打印相关材料。报名完毕后,需打印自动生成的《2015年青岛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诚信承诺书》

    ⑦将单位加盖公章后的《报名表》按干部管理权限报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并加盖公章后,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用人单位指定的报名邮箱(见上文表格),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报名序号+考生姓名+手机号码”。

    ⑧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要于2015年12月2日9:00-12月5日9:00登录该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

    考试和录取

    考试内容: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分

    笔试时间:2015年12月5日9:00-11:30

    ☆笔试:

    按招考职位工作性质将笔试类别分为3类:综合类、财经类和法律类。

    综合类重点测试报考人员的理论政策水平、知识素养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其他专业类别主要考察从事职位所需的基础知识和能力,其中专业知识占70%,综合知识占30%。

    考试不指定教材和复习资料。笔试结束后,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职位录取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确定。

    ☆面试:

    面试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累加,以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

    ☆录取:

    考试成绩、录取结果等,在市人社局官网 等相关网站进行公布。

    详情可咨询

    政策咨询电话:85912365、85911906

    系统故障咨询电话:15588683585

    监督电话:1569811017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青岛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