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行政审批大厅微信公众号开通
2015-11-09 10:42:13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市行政审批大厅微信公众号 “青岛市行政审批微大厅”正式开通,由此搭建起了行政审批为民服务的一个新平台——企业人员、市民等服务对象少跑些腿,而只是点击一下手机,就能方便快捷地得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提供的多项服务。

    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可以通过微信添加 “青岛市行政审批微大厅”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关注“青岛市行政审批微大厅”,来获得行政审批便捷服务。这一 “微大厅”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的便利服务,设立了大厅简介、咨询电话;办事指南、办件查询、预约服务、办件登记;大厅网站、工作动态、政策法规、绿色通道等诸多内容。其中,目前进驻市行政审批大厅的45个部门通过该 “微大厅”提供办事指南及办件进度查询 (查询需办事项的相关办理信息及正在办理的事项的办理进度)、微信申报(进行审批业务的网上申报)、办事预约(预约后可在指定时间至大厅办理业务)等服务。同时,“微大厅”会及时发布大厅的相关新闻,推送各类服务信息、工作动态及政策法规宣传等信息。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