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国内首条“五星级”公交线路花落青岛
2015-11-05 14:28:36 青岛日报

    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凭借着安全生产运行、首创增值体验、个性化服务创新、清洁环保等七个方面的综合优势,31路队日前通过了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评委及专家团的一致认可,将全国交通行业五星级现场管理奖收入囊中,成为全国唯一一条获此殊荣的公交线路。

    31路公交从 2000年开始上路运营。近年来,作为开启公交星级化服务的先行者,31路队在增值体验服务上不断探索,使公交车厢成为流动的 “城市客厅”。车厢内,便民报袋、零币兑换盒、爱心雨伞、纸巾盒、环保垃圾桶、应急药箱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孕妇徽章、无障碍踏板、盲人预约公交出行等个性化服务也率先在该线路上推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