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20届中国(青岛)国际渔业博览会 加拿大海鲜节火爆开启

来源: 作者: 2015-11-05 12:09:35 字号:A- A+

    伴随着2015第20届中国(青岛)国际渔业博览会的到来,11月3日,在青岛御厨皇宫海鲜大酒楼,加拿大大西洋地区四省(新布伦瑞克省、纽芬兰省、新斯科舍省、爱德华王子岛)联手青岛御厨皇宫海鲜大酒楼,推出“加拿大海鲜节”,回馈青岛海鲜爱好者。请青岛市民尽享加拿大野生海产,全部食材受加拿大政府监管,源头直供,保证质量,是最平价的美味体验!

    御厨皇宫的厨师以符合鲁菜烹调的手法和青岛人喜闻乐见的口味,将鲜活的加拿大龙虾、营养保健的北极海参、鲜甜的北极甜虾、格陵兰比目鱼和雪蟹等加拿大海鲜顶级食材,很好的融合了鲁菜善用葱香、精于制汤、巧于用料、注重调味、用“爆、炒、烧、焗”等最有特色的烹饪技艺,精心制作了十一道加拿大“枫”情菜式。如“蒜蓉粉丝蒸加拿大龙虾、浓汤杂粮煮北极海参、格陵兰比目鱼丸煮什菌、姜葱焗雪蟹”等色香味俱全的精美菜品,供青岛食客挑选和品尝,活动期间的菜品价格实惠且质量一如既往。

    据悉,在加拿大海鲜期间,食客们不但能品尝到各种加拿大东岸正宗的海鲜,更有特邀中厨定制烹饪。

    在加拿大海鲜节发布会现场,御厨皇宫海鲜大酒楼的主厨董师傅还为到场嘉宾及媒体讲解了怎样才能在保留加拿大海鲜的原汁原味和营养价值的同时,做出青岛人爱吃的海鲜菜品。同时,他也在现场展示了“加拿大海鲜节”特别推荐的加拿大龙虾菜品烹饪技巧,并邀请了活动现场的媒体人一同参与,感受用料考究、用心烹饪的美味。这种“中西结合”的创新不仅让到场宾客耳目一新,而且是味蕾的新体验。

    11月一年一度的世界渔业博览会让全世界的顶级海鲜齐聚青岛,青岛作为我国主要的沿海城市之一,在海鲜美食的烹饪和制作方面特色鲜明,风味绝佳。主办方表示,加拿大海鲜以纯野生的鲜美口感赢得世界人民的称赞,相信御厨皇宫作为青岛最具代表性的海鲜餐饮领导品牌,能够更好地做到“中西结合”,带给更多食客来自加拿大的顶级美味。随着中国政策的开放,会有越来越多的本地市民享受到加拿大大西洋地区的顶级海鲜;渔业博览会期间,加拿大大西洋省份向青岛市民提供最优质的进口海鲜、最优惠的价格,让青岛人民在享受饕餮海鲜大餐的同时还能领略大洋彼岸最深切的问候。

    此次“加拿大海鲜节”将乘着渔博会的顺风车,自11月3日起,在青岛御厨皇宫海鲜大酒楼为青岛市民送上来自加拿大新渔季的福利。快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去体验异域“枫”情海鲜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