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原胶东第一庙会周五开幕 直达公交902路加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11-05 06:26:12 字号:A- A+

青云宫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 11月6日,原胶东地区最大的民间民俗庙会将正式开始,历时5天。庙会期间,青岛公交集团红岛车队对途经庙会的902路线增加2辆公交车、6个营运班次,届时,902路公交线上运营的车辆由17辆增加到19辆,方便乘客前来观光。

    据了解,城阳区游客可乘坐902路车在高家站下车,从高家路口步行一千米即到。市区游客可在康宁路乘坐765路公交车在新业路下车,换乘902路公交车,然后在高家站下车,步行至庙会会场;也可以在劲松一路乘坐高新快线在红岛站下车,换乘902路公交车,在高家下车,步行至庙会会场。

    为应对庙会期间激增客流对公交运营造成的压力,方便乘客前来观光,公交集团红岛车队决定,在红岛庙会期间,对途经庙会的902路线增加2辆公交车、6个营运班次,届时,902路公交线上运营的车辆由17辆增加到19辆,疏散客流的效率大大提高。

    庙会期间,市民除了可到红岛街道高家街道青云宫体验最原始、最淳朴的民俗文化活动,韩家民俗村也将对游客实行优惠票价,还将举行渔家祭祀龙母等民俗活动。(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