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史上最全!青岛最易被抓拍路口名单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青岛日报 2015-11-04 17:42:15 字号:A- A+

    青岛哪里最易出现交通违法行为?哪个路段或路口最易被智能抓拍到?青岛市区四个交警大队及西海岸的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最近统计了一组数据,全面总结了辖区内的重点路段及违法行为,快来看看吧,不要中招哦!

    市南交警大队辖区

    1.银川路宁德路南向北,不按导向车道行驶;

    2.澳门路百丽广场附近,违反禁令标志乱停车;

    3.五四广场附近,违反禁令标志乱停车;

    4.文登路岞山路路口,逆向行驶;

    5.香港西路太平角六路路口,闯红灯。

    市北交警大队辖区

    1.台东一路桑梓路等周边,乱停车。台东一路、聊城路、桑梓路、上清路等道路都比较狭窄,因地处商圈停车资源稀缺,车辆随意停在路边以致构成违停;

    2.胶宁高架三期大转弯处,超速。胶宁高架路三期有一个大拐弯,虽然也有40公里/时的限速标志,但此前无交通抓拍,常被过往司机忽视;

    3.胶宁高架和杭鞍高架,超速。尤其是凌晨,一些车辆超过了规定的80公里/时。

    四方交警大队辖区

    1.重庆南路人民路路口,今年以来交通违法行为达5万余起,其中违反禁令标志占60%;

    2.山东路抚顺路路口,今年以来交通违法行为4万余起,其中不按导向车道行驶占50%;

    3.南京路台柳路路口,今年以来交通违法行为3万余起,其中违反禁令标志占90%。

    李沧交警大队辖区

    1.中崂路巨峰路路口,日均抓拍154起,主要是乱变道;

    2.夏庄路中崂路路口,日均抓拍49起,主要是违反禁令标志;

    3.君峰路青山路路口,日均抓拍48起,主要是逆向行驶;

    4.金水路宜川路路口,日均抓拍39起,主要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

    5.九水东路石牛山路路口,日均抓拍37起,主要是逆向行驶;

    6.重庆中路唐山路路口,日均抓拍36起,主要是超速;

    7.金水路巨峰路路口,日均抓拍32起,主要是闯红灯;

    8.青山路万年泉路路口,日均31起,主要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

    9.九水东路巨峰路路口,日均抓拍25起,主要是违反信号灯;

    10.重庆中路通真宫路路口,日均25起,主要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

    西海岸黄岛交警大队辖区

    据黄岛交警智能交通管理中心数据统计,日常工作中,电子警察抓拍到的车辆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未在机动车道内行驶三种交通违法最多。比如近一个月,有9处路口发生三项交通违法行为每天超过百起。

    1.海西路与大珠山南路路口主要违法: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未在机动车道内行驶。

    2.滨海大道风与风和日丽小区门口主要违法: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3.海王路与石桥路路口主要违法: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

    4.滨海公路与海王路路口主要违法: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5.滨海公路与海南路口主要违法: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6.双珠路与石桥路路口主要违法:不按导向车道行驶。

    7.灵山湾路与凤凰山路路口主要违法: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8.铁橛山路与东风路路口主要违法: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9.珠山路与世纪大道路口主要违法:未在机动车道内行驶。

    交警温馨提示

    针对三种多发交通违法行为,黄岛交警智能交通管理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提示:

    1.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罚款100元,记2分)。主要包括占用直行道左转弯,占用直行道右转弯,占用右转弯车道直行,占用左转弯车道直行。

    交警提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的,主要是进入路口前没有提前观察道路上的指向箭头标线。要想避免此类错误,就要养成进路口前提前观察的习惯,必须提前通过虚线并入目标车道。

    2.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罚款200元,记3分)。主要指路口左转弯时压或跨道路中间的单双黄色实线。

    交警提示:黄线用来区分不同方向的车道,无论是单黄线还是双黄线,只要是实线,就严禁跨越,驾驶员在路口转弯前须要降低车速,要等后轮胎越过停止线后,再实施转弯。如果提前转弯,就会造成转弯半径减小,导致后轮胎压线,从而被电子警察抓拍。

    3.未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罚款100元)。主要体现在车流量较大的路口,车辆直行或右转弯时占用了非机动车道。

    交警提示:一般靠近路沿石的车道为非机动车道,是专供自行车等非机动车通行的,这就要求驾驶员在遇到车辆排队依次通过时,要耐心等候,不要占用非机动车道抢行通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青岛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