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致敬全球创新60周年 麦当劳牛肉新菜单惊喜上市

来源:-- 2015-11-02 13:16:00 字号:TT

  今年是麦当劳进入中国大陆25周年的里程碑,也是全球麦当劳成立60周年的日子,为了致敬全球60年的创新和惊喜,牛肉汉堡专家麦当劳继续推出新菜单,主打“1955招牌豪华牛肉堡”和德式烤肠双层牛堡,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超美味牛肉盛筵。

  此次麦当劳新推出的”1955招牌豪华牛肉堡“是一款经典纯正的美式风味汉堡,意在向全球麦当劳创新60年致敬。由于创始人雷.克洛克是1955年在伊利诺伊州开设全球首家麦当劳餐厅,因此将这款汉堡命名为“1955 汉堡”。”1955招牌豪华牛肉堡“以史无前例的151克超大牛肉饼,加上香脆煎培根、新鲜番茄,爽脆生菜和香炒洋葱多重脆爽蔬菜,佐以独家1955秘制酱料密制而成。

  肉食者最爱的麦当劳德式烤肠双层牛堡也强势回归,两支口感扎实的德式图灵根喷香烤肠配上肉汁四溅的双层百分百牛肉饼,肉感十足,已加入16元充电堡套餐,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不素“心愿。

  麦当劳还同期推出岩烤风味鸡翅,并为消费者喜爱的麦乐鸡搭配了牛气十足的全新风味酱,黑芝麻优品豆浆和红枣桂圆茶等多款热饮也同步上市,更贴心地全天供应优品豆浆,让消费者尽享冬日温暖。好吃又好玩的开心乐园餐同期将赠送《GOGO世界旅行系列》精美图书,让小朋友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体验读书的乐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