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港荣食品:小蛋糕成就大产业

来源:-- 2015-10-30 16:44:32 字号:TT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10月29日正式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各界人士前往品尝美味,共商食品产业转型时代的最强音。其中,可谓食品界的“新秀”——港荣食品携 “蒸蛋糕”系列等丰销单品参与了本次会议,备受与会人士关注。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港荣食品于10月26日在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二楼大宴会厅举办了“金陵巅峰会 深情聚港荣”2015年港荣食品新老客户答谢晚宴,感受港荣食品的发展历程,同时彰显着港荣食品与所有客户的梦想——小蛋糕成就大产业。

C:\Program Files\Tencent\QQLite\Users\1017003152\FileRecv\立体100011 副本.JPG

    港荣食品作为中国蛋糕品类的新秀企业,在烘焙行业大潮涌动,商品琳琅满目的情形下,另辟蹊径发展蒸工艺短保产品,终于在13年糖酒会上首推“蒸蛋糕”新品,并于14年成功全面推向市场。一个产品的好坏取决于市场,消费者是否买单决定了产品是否能继续前行。港荣蒸蛋糕打破了传统的蛋糕制作模式,保留食物原始味道,结合广大消费者的喜好,也注重产品外形包装。这样一种味道与“颜值”兼具的品牌怎能不受消费者的喜欢?

    港荣蒸蛋糕经推出后,便迅速在各类城市的大街小巷铺开销售,每一位港荣的员工都欣于这样一番景象。看着人们手中提起的蒸蛋糕,便如同握着对港荣人的一份信任与寄托,让港荣每一位员工都为生产出更受消费者喜好的产品而为之努力。

    其实,对食品的真正褒奖应该是给予食品一个鲜活有情感的生命,港荣食品领导人充分意识到在蒸蛋糕受到市场的认可下,更应该提供一些目标受众喜闻乐见的内容,引发情感上的共鸣与愉悦,便毅然决定与时下最受年轻人关注的真人秀节目——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合作,开启食品娱乐营销大时代,展现受众与品牌的年轻与活力。毫无疑问,这一跨界合作是正确的,在《好声音》节目推动下,港荣蒸蛋糕获得更多年轻群体的关注与认可,朗朗上口记于心的品牌Slogan“港荣蒸蛋糕,好吃不上火”便是最好的证明。

    基于15年品牌的成功,港荣食品表示16年会有更多更好的突破,给予年轻群体好吃好玩的新体验。港荣每一位员工都坚信:小蛋糕成就大产业,让每一位消费者欣于吃得快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