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向市民发放5万个食安红包 一等奖过万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10-30 06:33:29 字号:A- A+

市食药局选择部分市民代表,制作青岛食品安全“明星海报”

    青岛新闻网10月30日讯 即日起至11月12日,青岛市食药局启动“我是主角”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大型系列活动。活动邀请市民参与食品安全满意度大型有奖调查,市民在调查中反映的问题将及时得到回复和处理。据了解,大型有奖调查将面向所有的参与者发出5万个“食安微信红包”,最高奖价值12331元。

    有奖调查发放5万个微信红包

    “我是主角”大型系列活动包括六大活动,分别是“我是食安评委”——食品安全满意度大型有奖调查活动、 “我是笑脸拍客”——引导市民到饭店就餐时寻找“笑脸”、“我是食安眼线”——“重金”悬赏市民微信举报食品安全隐患、“我是主角”——选择部分市民代表,制作青岛食品安全“明星海报”、 “我来眼见为‘食’”——邀请市民亲临谣言粉碎现场、 “我是合理用药‘主角’”——拓展到药品领域,假劣药品销毁现场等。 

    在“我是食安评委活动中,市民可以通过微信、网络、社区三种方式参与有奖调查,市民所反映的问题将第一时间得到回复和处理,并将纳入市食药局对各个区市的考核中。本次调查将面向所有的参与者发放5万个“食安微信红包”,并设有众多的超级大奖。其中,一等奖一名,奖品为价值12331元的喜燕花生油大礼包,二等奖五名,奖品为价值1233.1元的喜燕花生油“加油卡”。有奖调查活动截至11月12日,市食药局将面向社会公布调查情况,并从参与调查的市民中抽出六名获奖者。

    参与方式:网上、手机和社区同步调查

    从今日开始,市民可通过网上投票、微博微信互动、社区问卷调查三种方式参与调查。

    方式一:登录活动网址,参与本次调查活动。

    方式二:手机微信添加市食药局的官方微信二维码(微信号:qd12331),完成微信调查后就有机会获得“食安微信红包”。

    方式三:线下进社区版块为期两周,将覆盖全市所有区市,老年朋友可以在问卷调查员的协助下完成问卷调查。(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