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央视密集关注关岭

来源: 作者: 2015-10-26 14:28:31 字号:A- A+

    10月18日下午16时,中央电视台13频道央视新闻直播间以《贵州关岭火龙果基地——喀斯特地区种植奇迹》为题,对关岭自治县板贵乡石漠化治理项目成果火龙果种植基地进行了直播,再次展现了关岭石漠化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彰显“不怕困难、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永不退缩”的贵州精神,展示了关岭的良好形象,传递了关岭走可持续发展、建设同步小康社会的正能量,让关岭、安顺乃至贵州人民感到感到无比欣悦和自豪,岭秀黔中大放光彩。

    据关岭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斌介绍:“今年以来,央视密集关注关岭经济社会发展的动态,让关岭在中央级的媒体大放光彩,在关岭实属罕见,是安顺的骄傲,是贵州的骄傲。”

    5月16日,中央电视台13频道新闻联播在《生态文明美丽中国》栏目中播出了《关岭见缝插绿》,对关岭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报道。

    央视国际频道《走遍中国》栏目6月份走进关岭,相继拍摄了《红崖何以藏天书》、《远古巨兽消失之谜》、《石山变形记》,并在8月至9月份陆续播出,向外展示了关岭的独特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目前,关岭旅游基础设施、城镇化发展步伐全面加快,与德国霍恩洛厄县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了关岭的国际知名度。

    10月15日,央视又走进沪昆高铁关岭大独山隧道,对大独山隧道的全线贯通给予了报道,将人们的视线再次聚集到关岭的高铁发展速度上。

    采访中,关岭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福松向记者介绍:“央视如此密集关注关岭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文化发展,是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实施工业强县、城镇带县、旅游兴县三大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强力推进山地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园区建设,以城镇化建设为抓手,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努力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积极构建关岭大外宣工作的具体体现。”

    “近年来,关岭自治县县委、县政府领导充分认识到,要向外界展示关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和新农村建设的新面貌,必须努力营造关岭大外宣的宣传格局,让关岭走出安顺、走出贵州,走向全国。”关岭自治县县委外宣办负责人说。(卢松 本报记者 王正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