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今天是环卫工人节你造吗 志愿者上街学扫马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10-25 16:38:4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6日讯 今天是“环卫工人节”。为了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昨天,交运温馨巴士的10余名志愿者来到深圳路体验环卫工人的工作。先是拿着两米多长扫帚学习清扫马路,接着又骑环卫工人的电动车清理垃圾,不到半个小时,10多名志愿者就忙活的满身是汗。

    “这个工作看起来简单,做起来却不容易,路边树丛里如果有垃圾还要蹲下,用手清理。”志愿者张龙说,他在体验过程中听说环卫工人们经常是早晨4点就要起床出门清扫,十分辛苦。交运温馨巴士爱心驿站的志愿者们都表示,今后将在业余时间多帮助环卫工人进行清扫,特别是清理、保持好车站、候车厅周围的环境卫生,给环卫工人们减轻工作负担,同时,也自觉做到“不从车窗抛物”,并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提出倡议,共同加入到维护环境的行列中来。(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孙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