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股冷空气来袭,青岛迎来大降温!最低3℃

来源:爱尚青岛 作者:爱尚青岛 2015-10-24 19:43:37 字号:A- A+

    已是10月下旬青岛平均最高气温还在20℃左右,还以为可以暖洋洋地迎接冬天的到来……

    谁曾想昨天下班时,就感觉到冷风呼呼直吹感慨自己真的穿少了

    然而

    

    

    

    气象专家说了这仅仅是降温的开!始!!

    三股冷空气即将在霜降时陆续到来你没看错 就是三股!!!第一波大招周六率先登场!

    三股冷空气分别于24日、27日、30日来袭。其中,24日凌晨前后的这股冷空气,势力较弱,但风力较强,陆上阵风6级,海上阵风8级,平均降温3℃左右,24日夜间,沿海地区最低气温14℃,内陆地区最低气温9℃。

    29日—31日到来的冷空气才是真正将气温拉低的“罪魁祸首”。 最低气温降到3℃

感觉秋裤君都要抵挡不住了……

天冷了,提醒大家记得要多添衣穿暖点,不要感冒了,不然,会传染给我的。

    说实话,世界上没有什么寒冷是一条秋裤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条,别硬挺了。

要降温了!多穿多穿一定要多穿。

据说今年青岛披着被子上街正流行……

    这么冷能不能就不去上班了啊,寒冷的天气只适合在家睡觉,请个假吧!可是细细一想,还是算了!

    不想穿秋裤的人,那就让自己长些膘吧~

    脂肪君,我们需要你来保暖!

    近日有研究表明,中国的肥胖人群,由北向南呈逐步收紧趋势!也就是说,北方胖子多,南方胖子少,东北地区更是胖子的“重灾区”。

    专家解释,纬度越高的地区,天气冷,人们运动少,代谢慢,是肥胖的主要成因……

    山东省气象局气候专家表示

    今冬天气走势现在还不好说,因为影响气候的因素太多,并非仅有厄尔尼诺现象一种,一个地区的气候要从较长时间的大气状态来反映。另外,尽管今年确实出现了厄尔尼诺现象,但最终会引发什么样的结果,还需进一步分析。以目前的天气形势来看,今年冬天出现偏暖的情况也存在一定可能性

    这一定是卖雪地靴和羽绒服的又开始炒作了~~

    不管怎样,天气无常,记得及时增减衣物,避免感冒!

    都要到冬天了,八大关的银杏叶黄了没?

    好像还欠点火候。

    不过崂山已经美翻了!

    周末去爬崂山是不错的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青岛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