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名校强强联手 实现深度合作

来源:中国海洋大学剑桥国际中心 作者: 2015-10-23 16:16:09 字号:A- A+

    

    萨里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的萨里君吉尔福德,成立于1891年,在英国本土发布的大学排名中都位列前十名,尤其是在英国《卫报》2016英国大学排名中,萨里大学名列第4位,仅次于剑桥、牛津和圣安德鲁斯。在2016《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8位,并被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分别评为年度最佳大学。

    为了建立深度友好合作关系,萨里大学的的Vice President Dr Ashton和国际办公室的Catherine Shipley老师来到中国海洋大学剑桥国际中心进行学术和文化交流。

    在交流中,中国海洋大学剑桥国际中心老师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校园文化、感恩教育、学生文明礼仪教育、管理以及教学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果。Vice President Dr Ashton和Catherine Shipley在听完之后,对中国海洋大学剑桥国际中心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Vice President Dr Ashton也表达了要与中国海洋大学剑桥国际中心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意向并表示将为学校学生申入萨里大学提供绿色通道。

    据了解,两大名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强联手,把国际教育做大做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