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栖霞苹果水母网直销中心上线 快来买中国好苹果

来源:水母网 作者:张大明 2015-10-21 15:50:46 字号:A- A+

  

  栖霞苹果水母网专卖网店苹果样品

  栖霞苹果精美结实包装箱

  买一箱苹果 献一份爱心

  栖霞苹果水母网直销中心正式上线

  水母网10月21日讯(YMG记者 张大明)金秋十月,果香满园,烟台苹果又到了成熟季。烟台苹果既是烟台人的骄傲和自豪,也是烟台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烟台苹果莱阳梨”更是很多人耳熟能详的一句话。

  作为烟台苹果主产区的栖霞,其苹果一直以其个大形正、色泽鲜艳、果面光洁、皮薄肉脆、口味香甜、汁多爽口、卫生安全等优势享誉中外,深受市场和消费者信赖。为让全国人民吃上最正宗的栖霞苹果,并帮助果农拓宽销售渠道,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水母网联合栖霞市人民政府、栖霞市本鹏果蔬专业合作社共同启动“栖霞苹果甜透中国”爱心公益活动。即日起,栖霞苹果水母网直销中心正式上线。市民每购买一箱苹果,我们即以市民名义捐献一元爱心基金用于公益事业。

  本次活动由水母网联合全国百家主流网站同步进行,直接与果农以及合作社洽接,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成本。栖霞苹果水母网直销中心24小时对市民开放,所售苹果全部选用烟台苹果最正宗的产地——栖霞市优质80—90级别苹果,让您吃的放心。直销中心目前已推出10斤装和20斤装苹果两种规格,其中,10斤装苹果根据不同规格每箱售价分为79、88、108、118和128元五种价位,20斤装苹果分为118和138元两种价位。山东、北京、天津、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七省市包邮,新疆、西藏不邮,其他省份根据路程远近适当加收运费。

  在苹果包装上,栖霞市人民政府联手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水母网定制专用包装箱,特意使用了高品质果箱、网套和保鲜膜,在避免长途运输给苹果带来碰撞、损坏的同时,更好地保证苹果水分。本次活动全程由媒体监督、栖霞市人民政府把关,保证苹果的高品质。活动所售栖霞苹果全部通过有机产品认证,证书编号:129OP1400229。另外,个性艺术苹果也即将推出,欢迎预定。

  栖霞苹果水母网直销中心网址为:,如果您想寄点正宗栖霞苹果给外地亲朋尝尝鲜,如果您要为单位员工送上一份健康大礼……您可登录水母网首页下单直接购买,也可拨打订购热线电话。付款方式为网络支付宝付款,或到烟台日报社当面付款,购买成功后优质苹果将通过物流与快递即时发出。

  “栖霞苹果甜透中国”爱心公益活动将以苹果销售为契机,成立“甜苹果爱心基金”,市民每购买一箱苹果,栖霞苹果水母网直销中心即以市民的名义为“甜苹果爱心基金”捐献一元钱,“甜苹果爱心基金”将长期运作,前期主要资助栖霞的贫困学生,中远期计划在山区小学建设“水母网爱心图书馆”和“水母网希望小学”。

  订购热线:

  15589589151、18660070993、0535-6631330

  如果您想购买正宗栖霞苹果,赶紧联系我们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