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创业大学新校区竣工 位于金水路占地70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10-20 06:01: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昨天下午从市城乡建委获悉,青岛创业大学新校区工程已于近日通过单体质量竣工验收。项目位于李沧区金水路68号,占地132亩,其中新校区一期占地约70亩,建设面积50794.4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集创业教育、创业培训、创业实训、创业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非学历创业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据介绍,青岛创业大学于2013年5月30日成立,将通过搭建一体化的大学生创业服务平台,为大学生提供培训与服务一条龙、线上与线下两不误的创业课程支持和创业服务。

    青岛创业大学本部设在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以培养创业者最实用、最直接的创业能力为目的,根据初创企业、成长企业和成熟企业的实际需要,通过创业模拟、导师辅导、商业模式开发等手段,采取集中授课、跟踪扶持和商机交流等形式,为创业者和企业提供服务。(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