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一光伏企业入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2015-10-19 14:52:49 青岛日报

    “2015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名单日前揭榜,中国光伏农业领航者、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公司成功入围,成为我省排名最前、青岛唯一入围的企业。

    该奖项被誉为关注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动向的研究性评价指标,通过每年一度的全球500强新能源企业的行业分布及排名,可洞悉全球新能源产业格局,判断产业发展趋势,以全球视角审视和推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作为光伏造血式扶贫模式的首创者,昌盛日电建设的光伏农业大棚目前已在全国18个省市落地,2015年年底将达 800兆瓦,5万亩规模。目前,我市已建成3000亩光伏农业大棚,年底规模将达到6000余亩,形成100兆瓦规模,成为全国最大的光伏农业示范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