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首届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圆满闭幕
2015-10-19 14:50:08 青岛日报

    昨天,历时两天的2015首届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在青岛圆满闭幕。本届大会得到了互联网领域和工业领域各专业组织、专家学者、企业家、主管单位的热烈响应,各板块活动场场参与人员爆满。两天来,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0多个省市的300多位专家学者、行业翘楚,与300多位青岛本地企业家,共同紧扣“互联网时代工业变革之路”的大会主题,深入沟通、充分交流、凝聚智慧、形成共识,对于推动全球互联网工业的深入变革和协同发展,有着风向标和思想库的重要意义。

    大会期间,分别举办了主题演讲、高端对话、案例分享、成果展示等四大板块活动和闭门会议、中外企业家沙龙、现场考察等系列活动。各位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令参会的企业家和各界人士获益匪浅,生动、前沿的互联网工业实践案例,让与会者们充分领略了 “互联网+工业”迸发出来的强劲活力和神奇魅力。同时,在成果展示板块亮相的海尔、中车、联想、软控、双星、海天炜业、森麒麟、宝佳自动化、三迪时空、海通机器人、特来电新能源、德盛机械、颐中、华通科工等14家企业的互联网工业成果,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和高度关注,来自国内外的企业代表纷纷与感兴趣的企业进行咨询交流,表达合作意愿。

    闭幕式上,大会组委会宣布了由海尔、联想、华为、美国通用电气、瑞士ABB、德国库卡、日本那智、双星、软控等企业发起形成的 2015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共识:一是深化务实合作,融合创新发展;二是建立创新联盟,发挥智库作用;三是转变发展视角,强化全民体验;四是创新业态模式,带动产业升级;五是构建开放生态,实现共创共赢;六是加强体系建设,完善制度标准。

    大会确定,今后,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将定期在青岛举办。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