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西海岸首条定时快车上路
2015-10-14 10:43:41 青岛日报

    青岛西海岸新区也有定时快车了。昨日,青岛真情巴士首条定时快车线路在18路试运行。

    该定时快车周一至周五每个工作日6点50分由泽润金融广场发往黄岛轮渡;17点10分由黄岛轮渡发往泽润金融广场,早晚各一班车,节假日停发。为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定时快车避开较为拥堵的太行山路、钱塘江路,由长江东路发车经长江中路、长江西路、江山南路、江山中路、黄河东路、崇明岛东路、刘公岛路到达黄岛轮渡站,沿途停靠薛家岛、丁家河、家佳源、盛世江山、一中、青职学院、保税港区西门、前湾港、黄岛街道服务中心、中泽国货、黄岛街道办事处等13处站点。

    另外,为方便市民出行,真情巴士27路自10月14日起将调整行驶路线。调整后,该线路双向运行青云山路、东江路、嘉陵江东路,不再途经原怡情海岸至大湾社区方向的嘉陵江东路 (东江路至青云山路路段)。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