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国际英才系列专题讲座开讲
2015-10-14 10:42:14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由青岛市人社局外国专家管理局引进的国际知名病毒学家艾德铭教授,在青岛市疾控中心作关于《针对小儿传染病的药物研发创新》讲座,这标志着“青岛英才月”系列活动之一的“国际英才系列专题讲座”正式开讲。

    艾德铭教授现任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特聘教授,长期从事与公共卫生密切相关的病毒感染研究,曾为我国非典防控、手足口病防治等多个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理作出过重要贡献。

    据悉,这是我市首次举办“国际英才系列专题讲座”,将根据我市用人单位引智需求,结合“百千万”引智服务基层工程,邀请高端外国专家开展专题培训讲座和技术指导,通过积极利用国际英才,加快搭建国际先进技术转移平台,促使国际先进技术在青岛转化落地。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