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知识分子已达129万人
2015-10-14 10:34:45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青岛市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黄海饭店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第四届知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知联会领导班子,侯保荣当选第五届知联会会长。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边祥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增强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作为争取人心、凝聚力量的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创新方法举措,努力推进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和作为,通过突出重点,改进方法等举措,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

    市知识分子联谊会自1993年成立以来,特别是近5年来,紧紧抓住知联会“统战性、知识性、联谊性”的特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有声有色、富有成效地开展了各项工作。据悉,目前全市共有知识分子129万人,其中党外知识分子102万人,占79%。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