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政府购买服务助中小微企业创新
2015-10-14 10:31:31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委获悉,为促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我市首次开展了政府为中小微企业创新购买服务工作。购买服务将重点围绕互联网工业企业创新发展。

    根据近日下发的政府购买服务调查问卷,市经信委对396家企业进行了智能制造诊断等5个大类23项的调研分析,确定了重点购买“管理诊断指导”和“创新服务”两类服务,共发布6个服务包,购买额度共270万元。

    在管理诊断指导服务项目中,主要选择装备制造、家电电子两个行业,围绕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工厂改造和信息化应用进行诊断服务,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围绕我市机械行业的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对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等精益生产情况进行诊断,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

    在创新服务项目中,重点为纺织服装等行业中小微企业应用互联网技术等提升研发水平、产品质量提供服务;选择知名互联网营销服务机构,举办“互联网+营销”培训讲座,为中小微企业量身订制“互联网+营销”服务;开展创新项目路演前辅导培训,帮助企业辅导完善路演方案。

    目前,政府购买服务招标公告已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