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抢门票赢大奖 中小学生创客嘉年华大赛等你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10-13 16:50:54 字号:A- A+

    为营造全市中小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的良好氛围。青岛市中小学生创客嘉年华科普知识大赛正在火爆进行。

    一、比赛时间

    2015年10月12日至25日。

    周一至周五19:30~21:30 周六、周日:9:30~21:30。

    二、参赛对象

    全市中小学生。

    三、参赛方式

    关注青岛市少年科学院微信订阅号(zhongxinID),下载科普知识大赛app参加活动。

    

   微信订阅号

    四、评奖办法

    1.根据答题情况和参加活动的人数设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不超过30%,每天比赛结束后通过微信平台公布获奖结果。

    2.根据各学校活动的普及率、组织情况和比赛成绩,评选优秀组织奖,并在青岛市第六届中小学生科技节活动中给予表彰。

    3.参加比赛,你还可以赢得青岛市中小学生创客嘉年华参观券、台湾元智大学科学公开课入场券、互动活动体验券等礼品。

    五、特别提醒

    参加每天比赛的学生,请在比赛结束后及时通过微信平台,到“我要领奖”中的“参赛信息提报”中完善参赛信息,否则可能领不到证书和奖品。

    青岛市少年科学院

    活动简介

    由市教育局主办,少年科学院承办的青岛市中小学生首届创客嘉年华将于2015年10月31日、11月1日在青岛银河国际学校、青岛铜川路小学举行。来自台湾元智大学、中科院海洋研究所、青岛物理学会、海尔创客空间、乐高、卡酷、创客空间、小牛顿等十余家单位、创客组织为你奉上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让你体验创造的快乐!最好玩的嘉年华,等你来。

    创客嘉年华中还有“纸制桥梁”、“未来青岛”、“纸船承重”等科技竞赛,挑战你创新的思维。

    10月31日、11月1日,我市中小学生凭参观券可以与你的父母一起来创客嘉年华体验参与、动手创造。

    创客嘉年华精彩活动请关注市少年科学院官方微信,参加创客嘉年华科普知识答题,在比赛中的优胜者也可抢到参观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