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32个项目亮相李沧房推会
2015-10-13 15:31:37 青岛日报

    昨日,李沧区首届房地产项目推介会在虎山体育场推出,万科、保利、绿地、越秀、卓越、北京城建、海尔、和达、嘉禾、新城地产等国内及本土品牌开发商共携32个项目“组团”出场,李沧东部、北部、西部房源成为热点板块,刚需群体仍是房地产项目的消费主力。

    据了解,目前,李沧区在建、在售房地产项目30多个,此次推介会是李沧区政府为房地产项目与置业者之间搭建的一个免费宣展平台,可以让众多置业者享受到“特供”购房优惠,并在展会上买到满意的房源。凉凉的秋意挡不住消费者看房的热情,在昨天的推介会现场,各参展项目的展台前聚集了众多前来咨询和签订意向的市民。

    “最近几年,2014青岛世园会成功举办、铁路青岛北站通车运营和城市地铁时代到来等热点事件催热了李沧片区,集合了大量国内及本土品牌开发商的优质项目,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社区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青岛置业‘北上’趋势愈发明显,李沧区成为刚性购房群体的重点关注区域。”李沧区建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1月至9月底的统计数字看,李沧区在全市的楼市销售榜上仍居前三名。从近两年的统计数据看,李沧区房地产项目仍是刚性需求占主导,基本在80%以上,改善性住房占据少数,主要集中在李沧东部。”

    据李沧区开发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李沧区的房源比较丰富,可以满足居民对交通便利、购物方便、生态环境、物美价廉住大房的不同需求。其中,李沧东部板块的“后世园效应”开始显现,绿城、万科、卓越、保利等多个楼盘在东部集中发力,李沧北部主要集中在湘潭路街道、虎山路街道区域内,伟东湖山美地、蓝山湾、绿地香颂等多个楼盘沿着重庆路、黑龙江路形成销售热点,李沧西部借力铁路青岛北站显现出交通优势,越秀等地产项目也成为购房者关注的区域。此前,位于李沧中部的李村商圈板块一直销售居高,目前由于土地存量少,房产项目仅有中央公园等为数不多的房源,价格也相对较高一些。

    在此次推介会上,全市规模较大的文昌路、惠水路两大片区保障性住房也集中亮相,其中文昌路保障性住房项目占地约11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共建设各类保障房3289套,目前均已竣工在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