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岛城中老年广场舞决出“舞林高手”
2015-10-12 11:04:42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由市老龄办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承办的 “邮爱夕阳·和谐青岛”首届“银龄·邮政杯”青岛中老年广场舞大赛决赛举行,13支入围决赛的广场舞队伍于青岛海云庵广场竞技,最终市老年艺术专修大学队以《鞭飞鼓鸣》斩获桂冠。

    此次广场舞大赛于7月16日在市北区老年乐园启动,历时三个月,全市共有331支中老年广场舞队伍 6018人报名参加海选,经过43场初赛、9场复赛的层层选拔,13支优秀代表队共263人入围全市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青岛市老年艺术专修大学队以 《鞭飞鼓鸣》获得一等奖,平度市开发区代表队以《蒸蒸日上》、崂山区温哥华社区代表队以 《呼伦牧歌》获二等奖,青岛市七彩风艺术团、即墨市泉海队和市北区云之鹤舞蹈队获三等奖,另有7支舞蹈队获优秀奖。

    据介绍,随着我市广场舞的发展普及,如今广场舞已经成为岛城中老年人休闲健身的重要方式,相当多的社区拥有不止一支广场舞团队,极大丰富了岛城中老年人的日常生活。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