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本月有硕博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5-10-09 14:28:19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10月份,海尔路人才市场将有15场招聘会轮番举行。其中,10月20日将举办青岛市硕博人才专场招聘会。

    为满足我市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招聘求职需求,“十一”国庆长假结束后,海尔路人才市场将连续举办15场招聘会,其中,10月8日、10月12日、10月15日、10月19日、10月22日、10月26日、10月29日将分别举行工程、技术、营销、管理、电子商务、软件开发、通信电子等类别的专场招聘会;10月10日、10月14日、10月17日、10月24日、10月31日分别举办青岛市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10月20日,还将举行青岛市硕博人才专场招聘会。

    有招聘和求职需求的单位和个人,可登录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看各场招聘会具体安排。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