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科大设百万元创客基金
2015-10-09 14:17:47 青岛日报

    青岛科技大学日前设立百万元“贝尔特创客基金”,以进一步鼓励在校大学生及毕业生创业。具有青科大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读本专科生、研究生以及毕业五年以内的青科大本专科生、研究生皆可申请资助。

    “贝尔特创客基金”的初始来源由青科大校友、无锡市贝尔特胶带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有出资100万元人民币设立。该基金采取无偿资助的方式运作,对每个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资助一般不低于1万元,最高资助额一般不超过3万元。对于获得国家、省(市)有关部门立项的科技创新项目或创新成果等特别优秀的创业项目,由学校和出资人另行研究确定资助金额。

    受资助的创业项目一般为学校或相关创客大赛的获奖项目,以及在江浙沪鲁地区创业并实施的获奖创业项目。学生毕业后自主创办企业的,须由受助学生本人担任法定代表。对由城镇零就业家庭、低保户家庭、残疾人家庭和农村贫困家庭的在校学生主持的自主创业项目,将给予重点扶持。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新能源开发与应用、知识密集型、新兴产业等创业项目将给予优先支持。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