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果树•川渝电商产业园5000万元扶持入园企业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10-09 13:43:38 字号:A- A+

    10月2日,黄果树•川渝电商产业园新闻发布会在开发区举行。记者从发布会获悉,黄果树•川渝电商产业园已基本建成,园区将提供多项优惠政策扶持企业发展。

    据了解,随着网络信息时代的高速发展,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指示和要求,把电子商务发展作为弯道取直、后发赶超的战略选择,主动顺应“互联网+”的时代趋势,积极推进电子商务平台应用,立足通过建设打造黄果树•川渝电商产业园,全力打造安顺电子商务产业中心。

    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入驻园区企业和创业团队,开发区将提供多项优惠政策,其中包括不低于5000万元的电商产业专项扶持资金、“贵园信贷通”融资服务,“3个15万元”扶持资金和其他资金奖励。此外还提供2年免租金及服务费的优惠,确保创业者“拎包入驻,轻装创业”。

    截至目前,黄果树•川渝电商产业园已建成办公用房7万平方米,仓储5万平方米;已签约入驻战略合作企业约80余家,总人数达500多人,拟入驻创客团队174人。(安顺日报:王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