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东路施工 上班山东路这样走...

来源:青岛交通广播FM897 作者:青岛交通广播FM897 2015-10-08 15:53:28 字号:A- A+

    山东路热力管线扩建工程正如火如荼地施工,各项工业指标都按照最高标准设计。经过六天的紧张施工,目前,工程开始了边开挖边铺设管道阶段。该路段正常工期约为60天,而为了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交通的影响,本次工期争取控制在11月上旬。

    据交警部门介绍,作为南北交通要道,南京路和延安三路前几日交通通行情况良好,南北通行的车辆可选择从南京路或延安三路行驶,胶宁高架路东西方向的车辆也可选择在镇宁立交桥、海信立交桥或南京路出入口上下胶宁高架路,避开山东路施工路段。

    明天是小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上班早高峰与假期期间的交通情况还不大一样,为了明天上班路的畅通,再仔细看看山东路调流方案,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五处单行路段改为双向交通】

    1、南京路的宁夏路至延吉路路段改为双向通行,设置潮汐车道,车道配置将根据交通流量适时调整;

    2、南京路的如东路至宁夏路路段南向北方向设置两条机动车道,北向南方向设置三条机动车道。

    3、镇江路、威海路、延安三路、内蒙古路原有单向交通取消,改为双向交通。

    【两处路段双向交通改为单行交通】

    镇江支路、扬中路调整为西向东单行。

    【三处路口禁止左转】

    1、山东路延吉路路口南向北方向禁止左转,途经车辆可由江西路、镇江路、澳柯玛立交桥、山东路、敦化路等道路绕行;

    2、延安三路仰口路路口北向南方向,16时至19时禁止左转、掉头,途经车辆可由芝泉路、仰口路绕行;

    3、延安三路芝泉路路口北向南方向禁止左转(公交车和慧园小区车辆除外)。

    【三项重点出行提示】

    1、江西路延安三路南进口允许公交车和海信慧园小区车辆右转。

    2、宁夏路东向西方向下辅道进入山东路延吉路路口的车辆沿丰县路绕行进入延吉路。

    3、为减轻山东路的交通压力,北部城区与市南区之间的过境交通流可由环湾路、新冠高架、太平路或黑龙江路、海尔路、香港东路等外围路网绕行。@交警李涌提醒:

    山东路从闽江路至延吉路供热施工段经过调流,在镇宁立交桥和山东路延吉路岗区均有较大变化,现将更改的相关标线作了两张示意图,想提醒驾驶人:谨慎驾驶,自觉服从现场交警指挥,确保出行安全高效。

    多路公交今天起调站点

    为配合山东路热力管道施工,根据交警部门的意见,今天(10月7日)起,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将对部分公交站点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1、山东路南向北的“图书馆”车站,整体北移至山东路海泊河桥处,涉及33路、224路、318路、374路、502路、605路、626路、761路等8条公交线路。

    2、临时取消公交322路线山东路南向北方向的“图书馆”车站。

    3、临时取消镇江路南向北方向的“北仲路”车站,涉及2路、19路、119路、205路、222路、310路、319路、368路等8条公交线路。

    4、在北仲路的西向东方向增设“北仲路”临时站,位于北仲路第二小学对面,涉及19路、119路、205路等3条公交线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青岛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