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胶州新机场进展情况:三条地铁通胶州

来源:胶州人 作者:胶州人 2015-09-27 21:03:28 字号:A- A+

    对于胶州正在建设新机场的情况,近日做客《行风在线》的胶州市副市长李同舜,给市民介绍了机场交通方面地铁方面的规划。

    李同舜表示,机场建设好之后,一定会有地铁的。胶州新机场不仅仅是胶州,还是青岛人的机场,甚至是胶东半岛的机场,规模和首都国际机场一样是4S等级的。机场给我们带来的生活便利,首先是百姓要享受到进出机场的方便,青岛将会有三条地铁线直通机场,一条地铁线是从五四广场老城区直达机场,一条地铁线是从即墨蓝色硅谷,一条地铁线是从青西新区到达机场。三条地铁已经规划直通机场,平度也会规划一条地铁直达机场北口。李同舜说:“交通的便利,就是要给这个区域带来了活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青岛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