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秋献爱心 市北区爱无限志愿者看望孤寡老人

来源: 作者: 2015-09-27 18:14: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 “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孤寡老人感觉到温暖。中秋佳节之际,26日上午,市北区爱无限社会发展服务中心和丹香食品、迎春乐奶业的志愿者一大早便带着月饼、牛奶等慰问品来到了百姓人家老年护理院,为孤寡老人献上一份浓浓的爱心,带去节日的祝福和社会的关爱。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悉心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一边参观每个老人住的房间,并给不能自理的老人们送去香甜的月饼,坐在老人身边与其拉家常。市北区爱无限社会发展服务中心告诉记者,“希望能用自己微薄力量为老人们送去关爱,送去温暖,给老人们带来欢乐,陪着独居老人过一个开心的中秋节。同时,也能通过自己的行为影响更多的人,走进孤寡老人,关爱他们,让他们真正可以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