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共青团安顺市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09-24 15:56:03 字号:A- A+

    9月23日下午,共青团安顺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安顺市文化中心隆重开幕。市委书记周建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山林、王跃、辛卫华、梅世松出席会议。省政协文卫体委主任李碧川到会指导,团省委副书记刘锐到会并致辞。

    周建琨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及全市各族各界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青团的青年优势,紧紧围绕提速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总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挑重担、扎实奉献,把共青团工作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共青团事业实现了新发展,团组织活力有了新提升。

    周建琨强调,当前,我市的改革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期,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作的主旋律,更是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勇敢担负起时代使命和历史重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在建设美丽安顺的新征程中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篇章!

    刘锐代表共青团贵州省委对共青团安顺市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刘锐期待安顺市广大青年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继续发扬担当、进取、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放飞梦想,凝心聚力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安顺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据悉,大会为期两天,将选举出共青团安顺市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以及第三届委员会常委。(安顺日报:覃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