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港与关丹港结好
2015-09-24 15:41:55 青岛日报

    青岛港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继今年先后与巴基斯坦瓜达尔港、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建立友好港关系后,9月21日,该港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的又一重要港口——马来西亚关丹港正式签署建立友好港关系协议书。双方将就港口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

    根据协议,青岛港与关丹港将全面加强包括港口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绿色低碳、员工培训、流程优化、效率提升等方面的合作及信息交流。此外,双方还将在商务活动中相互提供便利与支持。

    据悉,关丹港是马来半岛东海岸最重要的海港和物流中心。目前,关丹港正在进行总投资40亿林吉特 (约合80亿元人民币)的扩建工程。扩建工程完成后,关丹港将成为马来西亚东岸规模最大的港口。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