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合肥路增设两座过街天桥
2015-09-22 10:46:06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我市将在车流量、人流量大的多条路段增设五座人行过街天桥,计划于今明两年建设完成。

    其中,今年计划开工的人行过街天桥有四座,分别位于合肥路(两座)、辽阳西路和黑龙江路。按照此前公示的选址位置及方案,合肥路阳光山色人行天桥位于阳光山色小区入口西侧,合肥路齐鲁医院人行天桥位于齐鲁医院门前。两处天桥都横跨合肥路。辽阳西路(劲松一路处)人行天桥位于辽阳西路与劲松一路路口西侧,河马石公交车站附近,天桥横跨辽阳西路。黑龙江路(上王埠村北周边)人行天桥位于嘉凯城公交车站附近,横跨黑龙江路。另外,黑龙江路上还将增设一处人行天桥,位于下王埠立交北侧,目前也正在进行前期手续,有望在明年开建。

    另据了解,由于隧道通行量日益增加,团岛端附近居民区又较为密集,为了确保行人安全,市城乡建设部门也有意在团岛一路胶州湾隧道出口处第一个红绿灯附近增加一处人行天桥,目前正在前期论证中。如若顺利通过论证,该处天桥也有望在明年开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