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40万吨矿船入华靠泊青岛港成为“首选港”
2015-09-22 10:43:25 青岛日报

    凭借良好的码头硬件及软件服务,青岛港成为40万吨矿船入华靠泊的首选港。昨日上午,随着“宁波”轮缓缓驶离码头,第三艘靠泊青岛港董家口港区40万吨矿石码头的40万吨级大船圆满完成了装卸任务。自7月初交通运输部允许40万吨级大船入华以来,40万吨大船共靠泊中国港口4次,其中三次均靠泊青岛港。

    随着40万吨大矿船靠泊中国港口进入常态化,青岛港凭借航道、泊位、导航设备以及良好的口岸环境、高效优质的服务等软硬件优势,全力打造40万吨大船接卸品牌。依托大船集聚的效应,逐渐完善与之匹配的作业模式及分销模式。全面加强供应链的构建、完善和控制,积极开拓市场,发展混矿业务,通过自身的延伸服务,在“订单式”新型贸易形态和矿石原料供应格局变革过程中抢占新的制高点,再造市场核心竞争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