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商讨旅游城市品牌定位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09-22 13:33:04 字号:A- A+

    9月20日,安顺市城市定位、形象定位、推广口号和城市标识专题座谈会召开。研成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项目主创人、品牌规划师姚研成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贡桥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好理、周志龙,副市长廖晓龙、彭贤伦,市长助理秦锦根、孟波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就城市定位、城市形象整体策划项目情况进行汇报。2015年3月,市人民政府与深圳华商联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为华商联盟合作的一项内容,市政府委托研成控股集团对安顺市城市定位、城市形象进行整体策划。经过多次磋商,市发改委与研成控股集团签订了《项目策划合同》,安顺市城市定位、城市形象整体策划项目正式启动。经过几个月的走访调研、规划创作,研成控股集团最终确定8个候选标识进行审定。目前,该项目将进入第四阶段,完成《安顺市城市定位形象推广方案》。

    随后,研成控股集团的设计师就如何把安顺打造成为“五星安顺、五彩安顺、五文安顺、五型安顺、五心安顺”的角度,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设计理念、设计风格等。与会人员从城市定位和功能入手,重点就有关专家设计的推广口号和城市标识进行了评议。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为安顺的城市定位、形象定位、推广口号和城市标识设计积极献言献策。

    赵贡桥说,城市形象标识和城市推广口号的推出,仅仅是安顺市构建城市品牌形象体系迈出的第一步,今后,安顺市将以城市品牌形象推广为重点,树立大视野,打造大产业,形成大品牌。同时,安顺城市形象的定位应以历史文化为基础,以先进的时代文化为主体,能够准确反映安顺在自然、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特色,个性鲜明、易于识别,能够为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所认同的文化都市的形象。研成控股集团表示,将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重新梳理和修改,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打造出安顺城市形象的完美作品。(安顺日报:刘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