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正式签约香港红磡体育馆等13个项目

来源: 作者: 2015-09-18 14:42:23 字号:A- A+

  9月17日,海尔中央空调全球经理人交互峰会在青岛召开。在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位海外经理人面前,海尔中央空调与香港13个项目同时签约,共计22台磁悬浮风冷机组。这是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中国大陆市场之外,一次性中标最多、项目规模最大的签约。

  在今年5月,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公布了首份“香港都市节能蓝图2015-2025+”,为香港定下节能新目标——在2025年将能源强度减少四成。在此大背景下,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本次签约13个香港项目,包括著名的红磡体育馆及众多政府公共建筑,体现了香港特区政府对节能减排的重视和示范作用。

  作为亚太区域的代表,香港市场持续保持对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快速反应。在海尔中央空调香港首个磁悬浮项目北大屿山医院中标之后,仅2014年下半年,海尔磁悬浮机组已经成交20余套,其中包含风冷、水冷以及应用于节能改造的模块化磁悬浮产品,广泛应用于商业地产、工业地产等领域。

  除了与13个香港项目签约成功,本届峰会又传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进军伊朗,赢得中东首单的消息:伊斯法汗国际会展中心(Isfaha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将于11月份开始安装3台海尔磁悬浮风冷机组,共计12个模块。截至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经覆盖欧盟、澳洲、亚太以及中东四大区域,在以81%的市场份额垄断国内市场的同时,加速全球市场的开拓。

  目前,建筑的节能减排是全球各地区都关注的议题。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应用磁悬浮技术,使产品能效与运行稳定性都大幅度提升,其先进的“无油”运转技术,使其在运行时达到“0摩擦”,完全避免常规压缩机轴承的高摩擦损失,减少了油路系统、油泵等零件事故的发生,提升了产品的稳定性与精确度,最高可节能50%以上,平均寿命超出普通机组10年的超长寿命。在节能的同时大大降低运营成本,可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节能服务。

  在本次海外峰会上,海尔中央空调还发布了全系列节能新品,从占地面积到节能省电、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都远远领先于行业同类产品,在全球暖通市场受到广泛关注。

  纵观从海尔中央空调国际化战略实施至今,俄罗斯第一大房地产商PIK,巴黎中心星级酒店MILTON,巴基斯坦人马座商业综合体等多个在业界瞩目的海外项目,得到了用户以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肯定。海尔中央空调海外市场部负责人强调,保证产品优势的前提下,从用户需求出发,将服务做到最大化,这是海尔中央空调国内战略的主要组成部分,同样也是海外国际化市场战略的指南,依靠合理的战略执行,将全球化局面逐渐打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鲁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