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嫚遇到公交色狼,结局你绝对想不到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半岛都市报 2015-09-16 10:47:18 字号:A- A+

    前两天晚上8点20分左右,青岛公交集团吉林路车队125路公交车上,两名20来岁的漂亮女孩和一名魁梧的壮汉你一拳我一脚的扭打在了一起。这是怎么回事?

    俩弱女子对战醉酒壮汉

    网络视频显示,在9月9日傍晚125路公交车上,两个外表看起来柔弱的女生和一个大男人起先是在车厢后部争吵,女子称男子“欺负人”, 在男子下车时双方扭打在一起。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两名小姑娘居然一点没吃亏,期间,这名男子还主动认了错。不过后来还是被派出所的民警带走。

    据车队工作人员介绍,这名男子上车时就有点摇摇晃晃,明显是喝了酒。后来听见有女孩说这个男的耍流氓,在车厢里大声警告这名男子,因为这名男子坐在车厢的最后一排,摄像头并没有拍下当时的情形。但双方越吵越上火,车厢后部的其他乘客纷纷躲避到公车前部。

    最终三人还是动了手,这名男子禁不住两个女孩一起捶打想要下车,没想到被女孩又抓了回来。打骂之后,女孩选择了报警,这下男子又火了,双方又开始骂起来, 最终男子脱了鞋再一次动手。但女孩子丝毫不示弱,尤其是其中一名穿白衣服的女孩子,不仅不怕与对方正面交锋,期间有几招动作被网友称赞“相当专业”。而男子受不住攻击,主动告饶称自己错了。在冲突发生后20分钟左右的时间,110民警赶到现场将三人一起带走。

    原是拳击国家队的队员

    这段视频被发布到网络上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认出了其中穿白衣的姑娘正是青岛海洋大学拳击队的队员。记者电话采访了海大拳击队总教练于联志,后者证实, 其中一位姑娘的确是自己的手下弟子,并且透露,这名小姑娘还曾获得过全国冠军。

    据于联志教练介绍,在事发第二天自己就了解到了这件事。“这个姑娘是海大运动训练专业的学生,练习拳击已经有10年以上的时间,长得挺漂亮,但人看起来很瘦小,外表也挺柔弱,不过一般人肯定打不过她,她可是拳击轻量级的世界冠军。”于联志说道。

    而说起这些女拳手与普通女孩子有啥不同,于教练表示,如果走在马路上,肯定看不出他们是练家子。 “但只要动了手就能感觉出来,她们的力量、体能、反应那和一般人还是有很大差别的,特别是在心理方面,应该说她们根本不会惧怕和别人动手,所以你也能在视频中看到,她们很多时候都是迎着对方去击打。”(半岛记者杜金城)

    公交防狼贴士:

    1、防色狼首先要从自身做起,衣着不能过于暴露。

    近年来,透视装、低胸装、迷你裙、漏背装、开衩裙等性感款式受到追捧,不少女性都通过清凉、性感的衣着来秀出傲人的身材,稍不小心就容易走光,也让不少“咸猪手”有机可乘。

    2、在拥挤的车厢内遭遇“咸猪手”,一定要大声的叫喊,用语言或者眼神震慑对方。

    遭遇“咸猪手”一定要大喊,“抓贼”、“不要乱摸”等用语言震慑对方,引起周围人群的注意;也可假装没站稳,用高跟鞋潮他的脚往下踩,用眼神告诫对方。

    3、寻找车上的司机或者乘客帮忙,报警处理。

    当被人“揩油”时,要利用身上的背包进行阻挡,挡住“咸猪手”,向多女性的车厢靠拢,同时可向司机或者乘客求助,现场取证,拍照、录像或者语音等保留证据,等待120民警到场处理。

    为勇于向“咸猪手”挑战的小嫚点个za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青岛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