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南6家工地噪音扰民 被环保部门罚款5.2万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9-16 06:49:2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6日讯  近日,市南环保局处罚6家噪声超标扰民工地,罚款5.2万元,下达了3家《限期整改通知书》;另外,还对4家医疗废物暂存场所不合格或未签订医疗废物处置协议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市南环保局对前海一线排水口、工地、街道、社区一线等地进行了巡查督导,全面巡查医疗机构、“四小场所”以及各街道办事处迎检情况。   

    市南环保局对海天中心等十家工地每天巡查一次,确保施工噪声不超标扰民。对屡教不改的,实施处罚,再不整改的,责令停工。目前已处罚6家工地,罚款额5.2万元,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3家。工地信访投诉比去年同期下降40%。  

    在医疗卫生方面,自8月21日起,市南环保局监察医疗诊所89家,对4家不合格或未签订医疗废物处置的医疗废物暂存场所协议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通讯员 孙俊杰 周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