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最能哈酒城市,青岛第一谁敢第二?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青岛日报 2015-09-11 10:56:21 字号:A- A+

    青岛又在全国出名啦!《2015年上半年全国酒驾形势报告》发布,根据上半年人均使用代驾次数排出全国十大喝酒城市排行榜,青岛力压北上广成为全国“最能喝”的城市!

    青岛人爱喝酒全国排第一青岛:我是啤酒之城,怪我咯!

    报告根据代驾客户的使用频次,统计了上半年“全国十大喝酒城市”青岛的代驾用户上半年人均使用了33.51次代驾服务,青岛成为爱喝酒城市之首。

    除了青岛外,东北也有城市哈尔滨挤入榜单前三位,由此也看出性格豪迈的东北人和山东人喜欢喝酒,名不虚传。

    “吃蛤蜊哈啤酒”使我们青岛银的生活日常好嘛!!(hold姐:冒充一下下山东人)

    青岛各大商圈代驾最集中

    酒后找代驾占了八成多

    代驾需求产生地区分布

    岛城使用代驾的人多集中在香港中路、台东、李沧商圈等地,青岛当地餐饮酒吧聚集的商圈成为代驾“重地”。

    代驾需求场所分布

    中高端酒类餐馆的需求占主导,具体到餐馆类型,川菜馆当仁不让成为首选。

    代驾需求的时间分布

    22时至24时是代驾需求的高峰时间段,不过随着代驾的普及,白天代驾需求正在提升。

    酒后代驾是使用代驾的刚需

    85%的用户因喝酒叫代驾,非喝酒原因使用代驾服务仅占比15%,其中包括:商务代驾、代驾保养,代驾洗车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超过半数人喝酒出于商务应酬,52%的用户在商务应酬喝酒后叫代驾。

    酒后开车是很危险的,对酒驾的处罚也是很严厉的,喝多少酒就能达到酒驾标准呢?

    涨姿势

    喝酒后到底多久才能开车?

    喝多少酒就达到酒驾标准

    酒后驾车是指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100毫升20毫克,并小于100毫升80毫克为酒后驾车,如大于100毫升80毫克为醉酒驾车。 通常情况下,喝1瓶或2瓶啤酒、或一两左右的12度红酒、半两50度左右的白酒,就能达到酒驾标准。

    喝一瓶啤酒多久能开车?

    酒精在人体内的代谢速率是有限度的,一般每小时仅能代谢10克至15克酒精。 为此,喝一杯啤酒或半两白酒,最好等到10个小时后再开车,喝2瓶啤酒或低度白酒3两,最好在一天后再开车。

    既然青岛荣膺最能喝的城市,那么青报君就来总结一下#青岛人的喝酒style#↓↓

    据说,青岛银喝酒是酱紫滴欢迎对号入座!第一天电话...

    今晚烤肉喝点不?

    不喝了,昨天喝多了。

    那咱们吃点饭得了

    好的到了大排档....

    喝点吧

    别喝了

    透透

    好吧

    一人一扎啊

    ok!没过多久...

    再来两扎!!

    过了一会儿...

    服务员,换瓶装的,来一箱,一半凉一半常温的,兑着喝~

    又过了一会儿...

    换个地方喝我安排,走走……

    第二天电话

    今晚喝点吧?

    不喝了昨天喝多了~

    ……

    (你懂的)

    怎么样,你躺枪了吗?不过最后,青报君还是要对能喝的你苦口婆心说一句:

    为了自己和家人

    切莫贪杯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青岛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