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优秀教师新福利 可半价预定国庆长途车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9-10 07:25: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昨天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为了迎接教师节的来临,青岛长途汽车站将开展“优秀教师半价出行”活动,凡市级以上(含市级)优秀教师在活动期间购买国庆节期间的省内班线客票均享受半价优惠,退休老教师还可以享受免费订票及送票上门服务。

    据了解,此次“优秀教师半价出行”活动时间为9月10日到9月13日,在此期间只要持有市级以上(含市级)优秀教师证书的教师到青岛长途汽车站服务台申请,即可半价购买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省内班线客票,每人限购一张。

    除了对优秀教师“特殊照顾”外, 本月内只要教师拨打交运集团统一客服电话96650预订十一黄金周期间的客票,三张或三张以上非区间流水线路即可享受免费送票上门。退休老教师只要拨打96650转“秀热线”,一张也可以享受免费送票上门服务。(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