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秋节怎样玩微信才最嗨 小游戏让你别具一格

来源: 作者: 2015-09-08 17:15:03 字号:A- A+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很多企业都想进行中秋节微信活动,接下来往下看,看看别人家的小孩是怎么做的。既然做微信营销,可以从微信公众平台体现的特色以及中秋节意蕴去做。下面举几案例给大家看看:

打月饼

    消费者打开企业微信公众平台,通过一款“打月饼”的微信小游戏,游戏中的积分做为是否得奖的判定依据,将结果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同样有机会获得定制月饼。

“打月饼”还不过瘾,可以试试“拆礼盒”

    微信拆礼盒活动特点: 1.神秘:个人参加活动领取礼盒时,是多项选择,其个人并不知道礼盒中会装有什么礼物,需要几位朋友帮其开启,神秘感造就了活动的高传播性; 2.惊喜:在活动中商家可以设置高中低不同等级的礼品,中奖率调整到商家可以接受的程度,那用户参与之后就会有人中奖,神秘感之外就是当你的礼盒可以打开时,如果是最高价值的礼物,惊喜是自然,最低价值的也不会太过失落,因为在领取礼盒时就已经有预期;

    3.疯传:微信拆礼盒活动一般都是要求有5个好友帮忙打开礼盒,也就是说要能吸引五个人来参与活动,这是一个可怕的模式,也正因此才可以传播开来;

    4.有趣:从神秘感到惊喜,其中的有趣性也得以体现,另外一点就是同样的活动原理,不同的呈现方式也是各有差异,比如360的那个“亲吻屏幕,集齐7个吻就能帮我打开情人节礼盒”,用这样的活动模式加上七夕节的元素,在创意上就感觉有趣极了! 我们从“神秘丶惊喜丶疯传丶有趣”四个维度可以看到这类微信营销活动的威力,运用得当就可以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到时候大波粉丝袭来,小伙伴们要准备好哦!

若你觉的以上两种都太麻烦,还需要做技术开发,那么下面这种你一定会喜欢。

    签到有礼活动方式:与线下的门店结合。用户只要关注平台,并连续签到3天,即可在线下店铺领取精美中秋礼品一份。

    若要你还觉的麻烦,那么我要出杀手锏了。微信摇一摇(蓝牙)所有用户进店消费,停留的时间可以掏出手机,打开微信摇一摇,摇出店内专属摇一摇优惠活动,代金券,分享朋友圈,邀请更多的进店消费。(记者董方旭)

有木有心动?看中哪个在后台留言,说出正当理由免费给你做 。tel:0532-6887320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