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为节能减排装上"盛腾" 18项专利助力柴油节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明俊 2015-09-07 15:24:12 字号:A- A+

    8月26日,初秋的郑州,天高云淡。中国航天一院15所、郑州金阳电气有限公司、青岛盛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第三方检测机构的相关工程技术人员正在紧张地对郑州金阳电气有限公司道依茨柴油机低负载启动时烧机油高排放现象进行试验解决方案:

    在额定转速的前提下,指定第三方检测机构测量发动机排放指数;同等工况下,安装青岛盛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ST-6.0柴油节能减排装置,利用相同检测设备及方法,测量发动机排放指数;安装前,测试碳烟排放量数值:0.15pm。安装后,测试碳烟排放量数值:0.03—0.05pm.

    9月2日,杭州丹兰贸易有限公司与青岛盛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ST-6.0柴油节能减排装置购买合同。

    截止到9月5日,自2015年初开始,这款名为“ST-6.0”柴油节能减排装置产品投入市场以来,从高原地区到平原地区、从亚热带地区到寒带地区,从黄海之滨到青藏高原,安装在柴油车上的该设备装置均运转正常,各项数据运行稳定、功效明显。贵州黔西通达货运公司、浙江朝阳油品运输公司、青岛中超实业公司等数千用户反馈使用效果良好。使用数据显示:动力提升约15%、降低排放约70%以上、节油率15%以上。

    这个由青岛盛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ST-6.0柴油节能减排装置,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随着绿色浪潮的兴起,“盛腾”以建立能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为己任,与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致力于从根本上突破节能减排的瓶颈制约,实现了节能理论向产品的转化。该公司董事长徐杰自豪地说,“盛腾”牌柴油节油装置获得了18项国家专利并全部实现了产业化,获得了2009年上海世博会节能减排节油能手奖,获得了2011年全国交通运输协会节能减排三新成果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