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首家环保企业孵化平台落户城阳 投资1.5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9-01 17:15:06 字号:A- A+

    9月1日上午,青岛绿天使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与招商LAVIE公社就环保创业园项目签约仪式顺利进行。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是我市首家以环保为主题的科技企业孵化平台。

    绿天使环保创业园以孵化基地为支点,调动、整合各方资源,为环保领域创业企业打造一个创业环境优良的生态圈,包括:针对早期创业所需要的商业、技术、产品、市场、人力、法务、财务、培训等一系列服务构成的基础条件平台,园区优惠政策支持、园区智库支持、政府扶持政策申请、资金支持、资本对接等服务。旨在帮助早期阶段的创业公司顺利启动和快速成长,规范发展并进入资本市场!

    整个孵化器分为四大功能体系,分别为:孵化器运营中心、科技研发与应用中心、天使基金投资平台、环保金融信息交互平台,打造一个环保专业孵化器;该项目的目标是成为青岛环保科技的孵化器,环保装备技术的孵化器,环保产业壮大的孵化器;成为为青岛、山东乃至华北地区的治污降霾提供技术支撑的平台,环保产业总部基地、环保高新技术研发基地、环保技术转化中心、建立环保产业发展的金融平台,打造环保产品的物流平台,保障环境服务的智慧平台。

    绿天使环保创业园是一家专注于节能环保领域的专业创业孵化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以孵化基地为支点,调动、整合各方资源,为创业企业打造一个创业环境优良的生态圈,包括:针对早期创业所需要的商业、技术、产品、市场、人力、法务、财务、培训等一系列服务构成的基础条件平台,园区优惠政策支持、园区智库支持、政府扶持政策申请、资金支持、资本对接等服务。旨在帮助早期阶段的创业公司顺利启动和快速成长,规范发展并进入资本市场!

    绿天使创投基金将凝聚来自全球的投资者,其中既包括顶尖的专业投资机构和战略性投资者,也包括知名家族和个人。他们愿为有梦想的创业者提供有力支持,共同打造顶级的创业公司。绿天使创投基金的投资方向立足于战略新兴产业:节能环保、新材料、海洋生物、信息技术,互联网+领域;投资阶段主要涉足种子轮、天使轮和A轮,B轮会有选择的进行跟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