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乐跑青岛 致净健康》 “Day18”获奖名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8-28 15:31: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乐跑在左,健康在右,跑出健康新生活。2015年8月10日-8月30日,青岛新闻网联合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推出《乐跑青岛 致净健康》,以最简单的跑步运动方式将热情与汗水尽情挥洒,再用最新最安全的清洁方式给你健康全护。

    第一天,活动参与便收获了不少“爱跑一族”的欢迎,而每天10元的“加油红包”也已安心送至前八强的口袋中,具体参与情况如下:

    据了解,随着活动的不断进行,越来越多的参与者加入到微信活动当中,我们后台获得的走路数据也是“步步攀升”。向健康进发的步履是越来越快了,希望各位网友能通过我们的活动,获得更多惊喜与体验。

    到目前为止,不少网友已经成功突破了自我,不断刷新着自己的记录,也将更多的正能量传递给了同样参与活动的网友们。据了解,在20天的步行活动中,有网友也曾走南过北,让足迹遍及岛城,大部分网友习惯了沿海而行,也有人喜欢从原点到原点的“追逐战”,而更多人则还是表示,越来越多“走路达人”的加入,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但获得奖金的几率也是越来越低。

    活动仍在继续,距离结束还有2天,想要运动健康还能满载红包而归,快来扫码加好友,参与起来吧!(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