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身份证号是3702开头的人注意了......

来源:青岛圈 作者:青岛圈 2015-08-28 09:58:40 字号:A- A+

    

    青岛人看到3702这几个数字一定不会陌生,这串数字已经融入了青岛人的血液。所以,如果你的身份证是3702开头,打死也不能忘了这30件事!

    1、那一年

    

    青岛在修建快速路之前,有一种路叫波螺油子,你还记得那些弯弯曲曲的石头路吗?

    2、那一年

    

    公交线路不算多,但你一定坐过青岛老公交车。我们坐在里面,那是宇宙飞船的级别,虽然还没有空调。

    3、那一年

    

    青岛还不是这么繁华,万达也还没开业,可人们依然很满足。

    4、那一年

    

    最爱玻璃瓶崂山可乐,只要5毛钱一瓶,喝的那叫一个享受~

    5、那一年

    

    没有什么补习班,假期作业也没这么多,在夏天可以和玩伴套着泳圈自由自在的在海里扑腾扑腾练游泳……

    6、那一年

    

    我打赌,你一定写过一篇作文叫做《我的家乡青岛》,嘿嘿,反正我写过。

    7、那一年

    

    妈妈做饭时,有没有让你出去买过这种火柴?

    8、那一年

    

    你一定超喜欢过节,因为那时候就可以吃全平时最喜欢吃的各种海鲜……

    9、那一年

    

    胶州路,记得小时候这里还有几家gameboy的店,常去买卡,这房子现在还有呢!

    10、那一年

    

    青岛人买体育用品只认环球。这家店位于中山路和北京路交叉口,这个地段当时很火,人流量车流量都很大。

    11、那一年

    

    青岛最早的海洋主题乐园,那段时间青岛市内四区禁放鞭炮,所以很多家庭过完年就到海洋游乐城玩,顺便放几挂鞭。海洋游乐城后来改建了,就是现如今大名鼎鼎的极地海洋世界。

    12、那一年

    

    青岛的发廊还没有Tony,也没有穿紧身裤尖头皮鞋,重点是洗头的时候没有人要你办卡,剪完10块钱都要不了。

    13、那一年

    

    “二中”是上学时的噩梦,妈妈唠叨过“你看那谁谁家孩子,都考上二中了,再看看你!”如果你恰好是二中毕业的,请自觉低调......

    14、那一年

    

    喜欢吃钙奶饼干,特别是蘸奶,或者直接蘸热开水吃~

    15、那一年

    

    学校经常组织去剧院看爱国电影。如今青岛的电影院遍地都是,但再也找不回当初排着队挨个坐得新鲜感了。

    16、那一年

    

    学校组织游玩来中山公园就很开心,巴不得天天来玩。

    17、那一年

    

    看小人书是最大的娱乐活动,1分钱看一本小人书,一看就是一下午。现在翻翻家底,说不定还能找出几本小人书连环画来。

    18、那一年

    

    在爸爸的单车上肯定有一个你的专座。最喜欢爸妈这样推着你去大公园玩。

    19、那一年

    

    在网吧玩QQ,用显示屏上的摄像头自拍。

    20、那一年

    

    苹果真的只是苹果。能用上Call机、大哥大、Mp3就最时尚时尚最时尚,牛逼牛逼最牛逼。

    21、那一年

    

    方便面是这么吃的。

    22、那一年

    

    最开心的事就是在家听到爸妈出门时,关门的那一声“哐当”,一瞬间整个人都要逆天了。

    23、那一年

    电视台休息就成了你最讨厌电视台的时候,开关了好多次,换了好几次都还一直是上面这个鬼画面。

    24、那一年

    

    我们能轻易地被这些谎言骗了:玩火尿床、亲了嘴要生娃娃、再哭妖怪要来抓小孩了、在屋头打伞长不高。

    25、那一年

    

    还是脑残粉,偶像在我们心目中是神圣的存在!HOT、NRG、SES、神话是你的最爱。

    26、那一年

    

    最怕梦到自己在找厕所,最最可怕的是,人还没有醒过来,而厕所找到了..

    27、那一年

    

    放学后马上老老实实回家,只为赶着看电视台下午动画片的经历,从刚开始的《美少女战士》、《圣斗士星矢》到后来的《灌篮高手》,你的孩子现在只看光头强了吧。

    28、那一年

    

    得到一个三好学生的奖状要高兴好久,那是最大的荣誉!一个学期的最大的肯定。

    29、那一年

    

    我们总感叹时间过的太慢,毕业遥遥无期,而转眼我们又各奔东西!

    30、那一年

    

    我们晚上在陪爸妈聊天,在看书,在听广播,在偷玩游戏机....现在,有了万能的手机,舒服的躺床上连接全世界,但这样,却好像更孤独了...

    图文综合青岛潮生活及网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青岛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