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区拆违除隐患
2015-08-25 17:11:17 青岛日报

    近日,金门路街道办事处、市南区安监局、市南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市南区消防大队等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花莲路2号、4号及基隆路7号周边区域800余平方米违法建筑予以强制拆除,全面整治消防安全隐患。

    市南区花莲路2号、4号、基隆路7号共有14家商户,搭建违法建筑12处。此处外来流动人员居住密集,易燃物品堆积较多,违规使用液化气现象普遍,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之前,金门路街道办事处、金门路城管执法中队、金门路派出所等多次到现场调查摸底,并召开业主、业户约谈会,开展了违规使用液化气集中清理整治行动,组织了液化气爆炸事故现场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以提高业主、业户的安全意识。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