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信号系统取得北段允许多车上线安全认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8-24 14:13:00 字号:A- A+

    根据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工期节点,信号系统需在8月20日前提交允许多车上线的安全认证,提供试运行的安全授权。

    8月初,负责3号线的安全认证官(德国)发生交通事故,无法继续开展安全认证工作,并提出在8月20日前不能提交允许多车上线的安全认证,直接影响了试运行的时间节点。建设分公司在协调任务重、难度大的复杂情况下,一方面积极开展信号系统总包商、国外分包商及安全认证机构的高层对接,灵活协调、有效推进;另一方面派项目经理赶赴德国,与接替的安全认证官现场联合办公,督促安全认证进度。通过各方的积极努力,于8月19日顺利取得了北段允许多车上线的安全认证证书,同时也提出了试运行期间的注意事项及应对措施。

    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允许多车上线安全认证在信号系统功能方面为北段试运行提供了安全授权,有效保证了北段试运行按期开展的工期节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