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乘啤酒节欢聚精神 青啤员工厨艺大赛“为激情加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8-18 11:07: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第25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盛大开幕,让青岛带游人一起浸入了欢聚的世界,这种城市精神像是一种传统,每逢8月便有五湖四海的亲朋好友不约而同地相聚青岛,用快乐与欢喜为激情干杯!2015年8月17日,来自这场快乐盛宴的发源地“青岛啤酒公司”,特别组织到了同样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员工“厨神”,共同竞技精湛厨艺,用美味为激情加油!比赛现场,青岛啤酒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乔新建等公司领导,也参与到了活动中来,并表示类似的欢聚希望能够延续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