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休体大会开闭幕式方案确定
2015-08-11 10:40:12 青岛日报

    昨日,记者从莱西市获悉,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闭幕式方案正式确定。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式将于2015年9月12日上午10时在莱西市体育场举行。在开幕式举办之前,从9时10分开始将有持续45分钟的热场表演,热场表演由4个富有休闲特色的群体节目组成。

    正式开幕式部分将由3个部分组成,时间总长约为40分钟。第一部分为持续约10分钟的开场视频与文艺表演。开场视频将结合本届休闲体育大会展示历史人文、齐鲁文化、青岛城市风貌和莱西特色等镜头。节目演出展现沽河文化和齐鲁文化的独特魅力。第二部分为仪式部分,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入场、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宣布开幕等环节。第三部分为文艺表演部分。在表现内容上采用现代、时尚、国际化的表现形式,用彰显本届赛事特点的大型道具进行艺术展示,伴随着原创主题歌音乐,载歌载舞,突出本届休闲体育大会 “运动休闲、畅享自然”的活动主题,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开幕式主题歌小样已创作完成,相关各种主题音乐(仪式、颁奖等)的制作也正在进行。舞台设施及音响灯光设备也已经筹备完毕,将于8月20日开始入场施工搭建,预计将于8月底搭建完毕。同时研究制定了开幕式会时运行方案和风险应急预案,将确保开幕式隆重、热烈、安全顺利进行。

    大会闭幕式将于2015年9月21日19时30分在莱西市体育馆举行。闭幕式由仪式和文艺表演两部分组成,时长约90分钟。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