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帆船周•海洋节今开幕 三大品牌赛事轮番上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徐恺 | 责任编辑:韩风 2015-08-07 19:10:48

青岛新闻网8月8日 2015第七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今天上午在青岛奥帆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将持续到本月16日结束。值得注意的是,三大品牌帆船赛事将在本次节会期间依次上演,与此同时,有300艘船艇参加本次节会的海洋巡游嘉年华。

三大品牌赛事轮番上演

2015“海领杯”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于8月12日至16日在青岛奥帆中心比赛。今年的国际帆船赛设立珐伊26级、珐伊28级和龙子级三个级别。比赛采用场地赛和长距离赛两种形式。目前已有俄罗斯、南非、日本、上海、青岛等17支船队报名参加。

2015“市长杯”海领国际帆船拉力赛于8月7日至16日举行,比赛航线为中国青岛至韩国济州岛的双向航行拉力赛,比赛模式采用拉力赛和场地赛相结合的形式。目前已有澳大利亚、荷兰、韩国、上海、青岛等6支船队报名参加。

2015“旭航投资杯”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于8月6日至13日举行。今年OP帆船营共有营员近300人,其中有来自澳大利亚、意大利、美国、乌克兰、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还邀请了北京、四川、南京、山东、威海等专业队伍以及青岛市95所帆船特色学校的200名青少年帆船运动员及教练员参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